Tuesday, November 1, 2005

Evince Patch to Maemo Platform

Things are going quite good here. Today morning i have sent an email to evince mail list containing the patch and the instructions to make evince run on maemo platform. There are a couple of minor issues to be fixed, but i hope the code will be commited soon.

1 comment:

梁爵 said...

2020.05.27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酒店兼職很好賺?小姐入行心得:想得太簡單!
傳播工作與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酒店工作有什麼不同傳播小姐與酒店小姐的工作內容其實大同小異,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但在工作內容以外卻有許多的大不同,我來為各位做出酒店上班-酒店兼職-兼差如何達成人生的第一桶金者不同的差異性,給各位做個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而且只要做酒店工作,這些都是無法避免的「有人覺得做禮服店就賺很多,又不會出場,我都覺得是幻想。你不是模特兒等級的,哪間禮服店收?時尚經紀公司 | 職場須知 【酒店PT 】時尚酒店經紀‬‎應徵酒店打工、酒店兼職、暑假打工、寒假打工、商務會館、國外打工、酒店小姐。解決您的急需與困難,勇敢追尋您的夢想,放心交給時尚娛樂,讓我們為您打造美麗的未來!
凱茵酒店娛樂兼職@酒店兼差@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兼職@飯局@酒店打工遊學@酒店part time請問在酒店上班的女生都怎麼上班?是不是沒有休假?那個是有簽約的對吧? 不可違約?薪水大約多少?怎麼領的? 應該不是月薪吧? 女孩子去那裡上班會不會 ?
夢飛翔酒店經紀公司│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 酒店打工 酒店兼職 酒店兼差 酒店經紀 高薪兼職打工 視訊主播 小額借貸,有一些沒有接觸過酒店的姐妹來找我應徵酒店小姐的時候,我們談的都很融洽,實際上她們也很需要來酒店上班賺錢,可是後來卻沒有來上班,有的甚至失聯。我檢討之後 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酒店經紀阿妹分享酒店上班經驗☆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E-lin酒店娛樂事業 | 兼差工作-兼職工作 |現今社會許多學生與上班族會想利用下課下班之餘到酒店兼職,但要如何在酒店短暫的時間或去高CP值得獲利也是一門學問的,這也不是一心想著暑假到了,除了餐飲服務業之外,八大行業也有一波「學生兼職」熱潮,但這一行真如酒店經紀人所說,輕鬆又好賺嗎?最近就有位剛入行的酒店小姐。